ennyu

论讨人嫌,我真的是世界第一

72+261 *2

20个小时  硬座

我不想去吗

我放两天假我都想去找你

我每个月只有1000块钱

我连去的钱都没有我玩啥

我不知道为啥现在我这么讨你们嫌

你们学护理你们难,别人学习就不难

只有你们难,每次说起这个我都低你们一档

聊不到一起,你们怼我

好吧,我脾气大

我有脾气我不说话,我说话你们说我厉害你们

每次连个解释都不让我说,我一说就怼我

我说每次都有人送她东西,我就开个玩笑,想问他是不是哪个小男生送的,你就说我老这样说,估计你是觉得我嫉妒她吧

行吧,不能开,我闭嘴

从暑假开始不知道为啥老和人闹别 

我害怕和别人闹别,但就是老会发生

真的脾气太差了

要不,也别交朋友了,也别玩了

就不会和他们发脾气了

待在家里不好吗   一个人不好吗






评论